谢九品

故事结局很美丽
过程曲折而已









叫我九九就好
学习中
多愁善感,喜欢删文,磨炼文笔,不定时更新
最近不写文只看文

【弘杨】GREY MEMORY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开了新的脑洞...

仅仅是个大纲罢了



高杨记性越来越不好了。

前一天熬夜精心整理的剧本早上起来就忘记放在哪里了,早上已经浇过水的花中午又浇了一次,接二连三的快递拆开看有好多买重复的东西。

黄子弘凡说这样不行,后来带着表情茫然的高杨从医院出来,手里紧紧攥着医生开的单子,咬咬牙忍住了没在人前哭出来。

回家之后黄子弘凡把自己锁在屋里哭了整整两个小时,高杨一个人在厨房想着今天中午要不然做个很久没吃了的蛋炒饭吧,等做好了打开橱柜才看见早上吃剩的半碗还有余温的蛋炒饭。

后来,高杨慢慢习惯了。

他把黄子弘凡的照片放在每件衣服的口袋里。他什么都不怕,就怕忘了他的阿黄。

高杨第一次走丢之后,黄子弘凡在每张照片后面写上了自己的电话和姓名。

记得一个黄昏,高杨闭着眼睛笑着说,“阿黄,你放心,我不会忘记你。”

从那以后他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就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阿黄”。

那次是高杨第四次走丢,黄子弘凡找到他带他回家的时候,他坐在车上面色苍白,到了家却不肯下车。

黄子弘凡揉了揉脸,后视镜映出浓重的黑眼圈,尽力打起精神哄着人回家。

“高杨,你为什么不跟我回家?”

“高杨...你还记得我吗。”

高杨笑着说。

“我永远记得我的阿黄。”

“但是...你是谁?”


有人喜欢这个脑洞吗...有人想看我再写吧(最近真的很累)

结局也许大概会he(羊恢复正常之类的)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