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九品

故事结局很美丽
过程曲折而已









叫我九九就好
学习中
多愁善感,喜欢删文,磨炼文笔,不定时更新
最近不写文只看文

电灯胆

致力于开脑洞


弘杨and超杨


文名就是歌名  听了保证心碎



1.伴郎


白色和粉色花瓣漫天飞扬,一片欢呼掌声中,黄子弘凡笑着开口,“感谢超儿,没有他的话,我和高杨也不会认识,也不会爱上彼此。衷心感谢,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度过余生的另一半。”


张超笑的也很开心,看不出半分苦涩,恍惚想起高杨前一天晚上跟他说,超儿,扔花的时候,我希望你能接到。你一定要幸福啊。




2.圣诞节


手机响了,不用想也是黄子打来的。


“超儿,出来过圣诞节!”


高杨的声音隐约也传过来——


“你自己一个人太没意思了,这顿饭我们俩请你。”


答应下来拿起车钥匙出门,刚要进停车场才想起来约定地点离这不远,最后还是步行过去了。


沿途的路灯明亮又刺眼,照着他独自一人,映出孤单的影子。


他沉默地哭了一路,算着高杨和黄子认识居然也有五年了。


“节日约我三位一体的庆祝


沿途明亮灯饰闪映着沉重”




3.first kiss


蔡程昱小声说,高杨喝多了,刚刚去了卫生间,你要去看看吗。


张超点点头,和周围几个兄弟打了声招呼,僵硬地走到卫生间门口。


他攥紧了手里的戒指,一遍遍深呼吸默念告白的台词。


一抬头恍惚看见两个熟悉的影子交缠在一起。


“阿黄,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他慌张往后退了几步,大脑一片空白,他竟不知道那两个人已经熟悉到这种程度了。


“仍是你们密友呆望你们热吻


应该开心还是痛心”



4.

高杨已经在他这里住了一周了。


两个人闹了不小的别扭,高杨关了手机愣是不联系黄子弘凡。


“超儿,我好累,抱抱我好吗?”


张超轻轻抱着他,近的能闻到高杨身上的香气。


不久后黄子接了高杨回家,拍拍他的肩膀说这几天麻烦你了。


张超笑着说不麻烦,挥挥手跟他们道别。


那天晚上张超想狠下心来删掉两个人一切的联系方式,手却在离屏幕一厘米的地方迟迟不敢按下去。


算了,他告诉自己,算了。


蔡程昱问过张超为什么不远离他们两个,起码眼不见心不烦,不说断了联系也得疏远点吧。


张超没回答。


他只是还心存一点侥幸,万一,只是万一,那两个人真的没在一起,自己肯定是高杨的另一个选择吧。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那天,后来就断了。


那天,高杨和黄子弘凡一起递给他一张精致的请帖,


“超儿,我们要结婚了。”


“...恭喜。”




“能回避嘛


我怕了当那电灯胆


黏着你们


来来回委曲中受难


一个我被撇低


却又很不惯


要走的一刹又折返


能承认嘛


我故意当那电灯胆


他日你们完场时


入替也不难


善良人埋藏着最坏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们会散


会选我吗”






先放一些小片段 保证期末结束后就写长篇


脑洞不许盗用奥


最后默默问一句这样的设定你们喜欢嘛...(毫无底气)


评论(2)

热度(37)